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tssyw.net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唐山市老摄影家协会隆重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

2019-6-19 21:02|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大唐飞歌|来自: 唐山摄影网

摘要: 隆重的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大唐飞歌) 6月11日下午,市老摄影家协会隆重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唐山市卫健委韩斌处长、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冯琇笙应邀出席会议,市老摄影家协会八十多名理事参加 ...
   

   本网讯(通讯员大唐飞歌) 6月11日下午,市老摄影家协会隆重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唐山市卫健委韩斌处长、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冯琇笙应邀出席会议,市老摄影家协会八十多名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苏小明主持。

    唐山市卫健委韩斌处长讲话,他对近年来老摄影家协会为唐山的经济、社会、文化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希望老摄影家协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唐山的经济建设、文化事业、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唐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冯琇笙讲话   
    唐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冯琇笙代表市摄协讲话,他对市老摄协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市老摄影家协会主席郑文忠作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2006年以来,老摄影家协会开展各项活动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市老摄影家协会的工作思路是:
   一、围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开展摄影创作和展览活动。组织举办《从胜利走向辉煌--唐山1949--2019》摄影图片展;与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电视台联合寻找带有建国、国庆名字的人,挖掘他们名字的由来及个人成长史,拍成图片,进行专题影展;举办“我的唐山记忆”影展。
   二、进一步推进“微笑唐山公益摄影走进基层”活动。积极联系社会相关团体和单位,用图片记录社会上的好人好事、鞭挞现实中的不良陋习,引导大家“玩出名堂来,玩出奉献来”;积极组织影友开展摄影创作活动;组织开展既统一,又分散;既大兵团采风,又小分队创作生动活泼的摄影活动。
    三、竭诚为影友服务,把实惠留给会员。办好摄影大讲堂;积极创造条件提供信息,鼓励会员参加各级摄影大赛,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四、办好唐山摄影网,打造全国一流摄影网站。推进会员图片库工作的实质性操作,今年要利用网站图片库首先将我市100名中摄协会员、100名省摄协会优秀作品推向市场。
    五、实现摄影创作与野生动物保护更好地融合,做到野生动物保护为摄影创作提供丰富的素材,摄协会员又是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为野生动物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修改协会章程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以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102名理事。


      新当选的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振煌就职讲话,他表示:协会换届成功,各项工作千头万绪,目前初步想法认为协会要做的工作是,一是加强协会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协会吸引力,在现有会员基础上继续发展壮大队伍。二是有计划地开展一系列的适合会员特点的采风活动。三是开展会员学习培训活动,办好每月的摄影大讲堂。四是围绕建国七十周年开展摄影创作和展览活动。五是办好唐山摄影网,打造全国一流摄影专业网站。
刘振煌最后表态: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新一届老摄影家协会领导班子决心不辱使命,勇挑重担,带领全体会员,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团结一致,努力进取,切实维护协会章程和会员权力,进一步壮大协会队伍,提高会员业务能力和创作水平,加强与各兄弟协会的联系和沟通,落实各级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多出精品力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正确指导和市摄协的支持下,为繁荣我市精神文化生活,建设美丽的新唐山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这次会议可谓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会议;是一次年中动员、再鼓士气的会议。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进一步加强协会建设,增强协会凝聚力和骨干人员的工作能力;为全面完成协会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起到了保障和推动作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9-6-19 21:02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