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tssyw.net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最新!唐山老旧小区改造力争7月1日前完成

2019-6-5 18:00|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唐山劳动日报

摘要: 截至目前,唐山老旧小区改造已有212个小区开工建设,完工32个,力争7月1日前完成改造任务。   据了解,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立足民本,重点对小区功能性提升、房屋质量提升、安全性能提升、环境综合提升等4大项27小项 ...

       截至目前,唐山老旧小区改造已有212个小区开工建设,完工32个,力争7月1日前完成改造任务。

  据了解,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立足民本,重点对小区功能性提升、房屋质量提升、安全性能提升、环境综合提升等4大项27小项进行综合改造,改造内容实实在在。

  今年计划投资19.4亿元,改造248个老旧小区,总建筑面积1046万平方米,涉及16万户。截至目前,全市已有212个小区开工建设,完工32个,力争7月1日前完成改造任务。

  去年,我市投资16亿元,完成了197个老旧小区904万平方米的改造任务,受益居民14万户,荣获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综合评比第一名,获省奖补资金3027万元,占全省的三分之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9-6-5 18:0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