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tssyw.net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半山粉黛成绝色,盈盈碧水拍岸来!唐山又增旅游打卡地

2019-5-8 20:53|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环渤海新闻网

摘要: 半山粉黛成绝色,盈盈碧水拍岸来。唐山又多了一处旅游打卡地!4月份以来,在坐落于风光秀丽的迁西县栗乡湖畔的雨花谷景区里,300亩山地芝樱花纵情开放,湖光山色之间,尽显别样魅力。今年“五一”假期,更是吸引了众 ...

半山粉黛成绝色,盈盈碧水拍岸来。唐山又多了一处旅游打卡地!4月份以来,在坐落于风光秀丽的迁西县栗乡湖畔的雨花谷景区里,300亩山地芝樱花纵情开放,湖光山色之间,尽显别样魅力。今年“五一”假期,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芝樱花形似樱花,传入我国后被叫作知音花,颜色分为浅红、深红、雪白、纯蓝多种。迁西雨花谷依据起伏的山形地势,富有想象力地在绿岛中构造出了绚丽多彩、美轮美奂的花海景观。置身其中,仿佛进入到一个变幻无穷的生态魔方,令观者叹为观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9-5-8 20:5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