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tssyw.net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唐山春节文化旅游攻略出炉 1500余场活动等你来

2019-1-24 20:23|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唐山晚报

摘要: 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凝结着中华民族特有的精神和情感。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县级以上较大规模的文化旅游活动200项1500余场,让市民实实在在享受文化旅游发展成 ...


       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凝结着中华民族特有的精神和情感。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县级以上较大规模的文化旅游活动200项1500余场,让市民实实在在享受文化旅游发展成果。

  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丽介绍,今年我市春节期间的文化旅游活动以“中国梦家乡情,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形成了“南湖时代”“渤海明珠”“燕山风情”“滦河新韵”“玉丰华章”和“情暖唐城”六大活动板块(活动具体安排详见A3版),将在全社会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安全的节日氛围。

  南湖时代:以南湖景区为核心,以“祝福满唐红映南湖”为主题,分为“来南湖过家乡年”“来南湖过文化年”“来南湖过趣味年”三大板块,释放“市场引爆”活力。

  渤海明珠:以乐亭县、丰南区、滦南县、曹妃甸区、唐山国际旅游岛为“主战场”,呔音乡韵过大年、群星璀璨耀丰南、评剧故里唱大戏、秀美曹妃焕新颜、旅游岛上闹新春“五地联动”,展示滨海地区的文明昌盛。

  燕山风情:迁西县、迁安市、遵化市分别以锦绣栗乡春满城、绿水青山幸福年、魅力遵化颂新春为活动主题,传播北部山区日新月异的声音,讲述京东长城山水的故事。

  滦河新韵:以滦州古城为核心区域,滦州民俗文化庙会等活动将广引市民、游人领略“千古此滦州”盛世繁华。

  玉丰华章:玉田县以研学寻古游、农福缘草莓采摘节、玉龙湾滑雪节等活动引领文旅融合开门红;丰润区以曹雪芹文化园为主舞台,集中展示浭城风情。

  情暖唐城:文艺小分队、文化志愿者、电影放映队、流动服务队将赴山乡老区、村镇社区、军营部队、工矿企业、福利机构等基层,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暖心行动,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

2019年唐山市春节期间文旅活动及“南湖时代”系列活动安排表

 
(点击查看大图)

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旅集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9-1-24 20:2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