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tssyw.net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唐山市监局等多部门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行动

2019-1-19 23:08|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唐山晚报

摘要: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个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此次联合整治的主要内容包括查处和打击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行为;价格违法行为;保健食品中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及宣传治 ...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个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此次联合整治的主要内容包括查处和打击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行为;价格违法行为;保健食品中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及宣传治疗作用的行为;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故意拖延或无理拒绝消费者合理要求行为;直销企业、直销员及直销企业经销商的违规直销及传销行为;相关企业或个人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等行为;以“保健”为名开展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联合整治的重点行业及领域主要包括食品(保健食品);宣称具有“保健”功能的器材、用品、用具;日用消费品;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日用家电;玉石器等穿戴用品;声称具有“保健”功效的服务等。

  此次联合整治的重点场所主要包括存在会议营销活动的宾馆酒店;容易发生“保健”市场推销活动的社区、公园、广场、车站、码头等人员密集场所;销售对象主要为老年、病弱群体的“保健”类店铺;旅游景区、农村农贸集市、城乡接合部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9-1-19 23:08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