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tssyw.net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唐山市戏迷演出月明日启帷 欢迎市民免费领票参加

2019-1-19 23:02|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吕泽萱|来自: 唐山晚报

摘要: 戏迷朋友们的福利来啦!记者日前获悉,第八届唐山市“乡音乡韵乡情”戏迷演出月活动将于本周日(1月20日)下午在市群艺馆艺术剧场拉开帷幕,演出将持续至3月2日,欢迎广大戏曲爱好者现场领票免费参加。   唐山市群众 ...

      戏迷朋友们的福利来啦!记者日前获悉,第八届唐山市“乡音乡韵乡情”戏迷演出月活动将于本周日(1月20日)下午在市群艺馆艺术剧场拉开帷幕,演出将持续至3月2日,欢迎广大戏曲爱好者现场领票免费参加。

  唐山市群众艺术馆经过3个多月的筛选,精选出18个戏曲团队、900余名演员参加演出,将为唐山市民奉献18场高水平的京剧、评剧大戏,不仅将活跃我市节日期间文化氛围,还为广大戏迷票友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本届戏迷演出月活动首次在唐山市群众艺术馆新馆艺术剧场举行。新馆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是原来老馆面积的4倍,先进的舞台机械和灯光音响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享受。

  据悉,戏迷演出月活动从2011年开始举办,截至目前已举办了7届,演出场次累计167场,观众达7万余人次。该项活动彰显了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评剧艺术魅力,普及、传承与发展了戏剧艺术,活跃了春节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9-1-19 23:02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