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tssyw.net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省测评 迁安第一

2019-1-16 17:17|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许云姣|来自: 唐山晚报

摘要: 近日,河北省文明办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省级测评(复检)情况的通报》,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省测评及代中央复检成绩,迁安在179个县市区(含地级市)中排名第一。  近年来,迁安始终将人 ...

近日,河北省文明办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省级测评(复检)情况的通报》,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省测评及代中央复检成绩,迁安在179个县市区(含地级市)中排名第一。

  近年来,迁安始终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最大追求,于2017年11月成功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成为河北省首批、唐山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城市。获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后,迁安以始终在路上的决心,持续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建设向纵深发展,把“文明迁安”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以来,该市注重常态长效、突出全面全域全民创建,推进创建攻坚工作转向常态化建设和长效化管理。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社区、文明窗口等“文明细胞”工程,引领社会各界自觉投身到文明创建之中。制定创建标准,规范评选办法,坚持每年开展各类评选活动,树立文明标杆。构建了“流动+固定+立体”三位一体公益广告宣传格局,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营造浓厚的常态化创建氛围。进一步巩固扩大创建成果,全面加强常态化建设,推进文明创建全面向基层延伸,推进城市管理由创建模式向建设模式转变,由精准对标向全面提标转变,努力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中国范例。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9-1-16 17:17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