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tssyw.net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TinyMos发布世界最小天文相机NANO1

2019-1-28 20:10|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摘要: 在两年前发布TINY1天文相机后,TinyMos公司刚刚又推出了一款号称世界最小天文相机的NANO1相机。新款NANO1相机相比前代产品重量减小了近2/3,只有不到100g,而且体积非常小巧。尽管体积有所减小,但新机的性能却获得 ...

在两年前发布TINY1天文相机后,TinyMos公司刚刚又推出了一款号称世界最小天文相机的NANO1相机。新款NANO1相机相比前代产品重量减小了近2/3,只有不到100g,而且体积非常小巧。尽管体积有所减小,但新机的性能却获得了显著提升。

NANO1相机搭载了一颗由索尼生产的1200万像素背照式CMOS,支持拍摄4K视频,并提供双可换镜头卡口系统。据悉,TinyMos新款NANO1天文相机预计将于秋季正式发布,并在明年4月上市。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9-1-28 20:10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