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tssyw.net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佳能EOS R或在第一季度将迎来重大固件升级

2019-1-10 22:16|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笪振梓|来自: 蜂鸟网

摘要: 来自CanonRumors的消息,佳能即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为其全画幅微单EOS R带来一次重大的固件升级,有人提到,用户和媒体在新机发布后的这段时间给予EOS R的反馈将在未来的佳能EOS R和其他EOS R机身的更新中发挥重要作 ...


     来自CanonRumors的消息,佳能即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为其全画幅微单EOS R带来一次重大的固件升级,有人提到,用户和媒体在新机发布后的这段时间给予EOS R的反馈将在未来的佳能EOS R和其他EOS R机身的更新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预计这次固件升级将为EOS R新机加入一些新功能。

佳能EOS R即将迎来重大固件升级
佳能EOS R

  另外还有消息人士称,在第一季度的重大升级版本到来之前,可能还会有一个小的修复BUG的固件更新。

·编辑观点:

  对于EOS R的这次重大固件升级,我猜测会提升的功能之一就是自动对焦和眼控对焦性能,当然还有其他重要功能。事实上很多佳能的机器性能都未得到充分开发,而发布后的固件升级与除了与用户的反馈意见有关之外,还就是充分考虑到市场,毕竟我们都知道全画幅市场是眼下最热的一个相机领域,并且有竞品即将发布,有竞争市场才有活力,总之这对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9-1-10 22:16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