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佳能1D X Mark III 或将于2019第四季度发布

2018-12-24 20:43|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Canon Rumors

摘要: 来自Canon Rumors的消息,有分析猜测佳能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发布其专业级旗舰单反1D X Mark III,尽管佳能已经推出了EOS R全画幅微单,佳能势必会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在RF系统上,但佳能至少还会有一次1D X系列的迭代机 ...

     来自Canon Rumors的消息,有分析猜测佳能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发布其专业级旗舰单反1D X Mark III,尽管佳能已经推出了EOS R全画幅微单,佳能势必会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在RF系统上,但佳能至少还会有一次1D X系列的迭代机型发布。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发布的全画幅微单相机还不足以完全取代EOS 1D系列的功能定位,并且这一观点得到有很多专业摄影师的认同。

佳能1D X Mark III 或将于2019第四季度发布
1D X Mark III

  关于佳能1D X Mark III,目前没有太多规格信息曝光,据了解新机将会拥有新的自动对焦和传感器技术,但是在像素和视频方面的具体规格目前还不能确定。


  佳能1D X Mark II发布于2016年初,拥有2020万像素传感器,配备全像素双核传感器,双DIGIC6+传感器,能够实现最快16张/秒连拍,并支持4K60P的视频性能,这样的性能表现在当时看来是最顶级的相机。然而近两年传感器技术发展迅速,已经有很多新推出的微单相机迎头赶上,所以佳能势必会拿出更前沿的技术使用在自家的旗舰单反上,至于发布时间,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新机一般会在奥运年前一年的四季度推出,所有我们有理由相信佳能旗舰单反新机已经在路上了,具体性能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8-12-24 20:4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