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人间大炮 中一光学135mm f/ 1.4接受预订

2018-12-2 12:48|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文子林|来自: 蜂鸟网

摘要:  在今年9月的photokina展会上,我们近距离接触了中一光学135mm f/1.4镜头,这是一支纯手动对焦方式,足有160mm长度以及3kg重量的长焦大光圈镜头,而现在,这支镜头已经在网上开放预订,价格为330,000日元,折合人民 ...

 在今年9月的photokina展会上,我们近距离接触了中一光学135mm f/1.4镜头,这是一支纯手动对焦方式,足有160mm长度以及3kg重量的长焦大光圈镜头,而现在,这支镜头已经在网上开放预订,价格为33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0200元。镜头规格如下:

人间大炮 中一光学135mm f / 1.4镜头发布
中一光学135mm f / 1.4镜头

·焦距:135毫米
·光圈范围:f/1.4-f/16
·最短拍摄距离:1.6米
·镜头结构:5组11枚(3枚超大直径ED镜片)
·滤镜尺寸:105mm
·重量:约3000g
·总长度:160mm
·直径:Φ111mm
·相机支持:佳能EF卡口/尼康F卡口/宾得K卡口/索尼E卡口/索尼A卡口/ 富士G卡口/ 徕卡T卡口
·最大放大倍数:0.1倍
·光圈叶片:11枚
·对焦方式:手动对焦
·减震功能:无
·包括专用镜头盖

人间大炮 中一光学135mm f / 1.4镜头发布
中一光学135mm f / 1.4镜头

· 编辑观点:

  从2015年被外观曝光以来,中一光学135mm f/1.4镜头几乎在每个展会上都会出现博取眼球,亮相之初有关这支镜头的说法是因为制作成本高昂,只会生产100支作为纪念品发售,而现在终于在工艺成熟后开始量产。这款镜头无论在单反镜头领域还是无反镜头领域都算是“大块头”,结合超大光圈、手动对焦的设计,让这款镜头不太适合手持拍摄,“上架拍摄”可能是这款大光圈神器的最终归宿。但这支国产黑科技还是能给我们带来一定的震撼。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8-12-21 22:3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