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尼康表示希望能够在2019年春季将首款全幅无反推向市场

2018-11-27 20:33|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29| 评论: 0|原作者: 顿河哥萨克|来自: 新摄影网

摘要: 尼康表示希望能够在2019年春季将首款全幅无反推向市场来源:新摄影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8-04-30在近日接受日本NHK电视台的采访中,尼康公司发言人再次确认了其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正在研发当中,同时还指出公司希 ...

尼康表示希望能够在2019年春季将首款全幅无反推向市场

来源:新摄影网       责编:顿河哥萨克       2018-04-30

untitled.png

在近日接受日本NHK电视台的采访中,尼康公司发言人再次确认了其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正在研发当中,同时还指出公司希望能够在2019年的春季将这款新品推向市场。那么,如果此言不虚,我们将有很大概率会在下半年的Photokina展会或是更晚一些的年底前看到这款传闻已久的相机。截至目前,有关这款新机的传闻性规格并不多,除了可能使用Z卡口外,新机可能还会采用全新研发的全画幅PDAF传感器,并一同发布与新系统配套的三只新镜头以及一款对焦速度堪比原生卡口的尼康F卡口镜头转接环。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8-12-21 22:3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