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tssyw.net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乐亭县秧歌锣鼓展演闹新春

2019-2-17 22:28|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追梦人|来自: 本站

摘要: 2月13日上午“美丽乐亭 天地同春”秧歌、锣鼓展演在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旁的青春广场隆重举行。全县14个镇(乡)、街道近千名演员震撼表演,掀起乐亭县新春文化活动又一轮热潮。 乐亭地秧歌和擂鼓表演极具地域性特色 ...
      
  2月13日上午“美丽乐亭 天地同春”秧歌、锣鼓展演在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旁的青春广场隆重举行。全县14个镇(乡)、街道近千名演员震撼表演,掀起乐亭县新春文化活动又一轮热潮。
      
  乐亭地秧歌和擂鼓表演极具地域性特色,特别是乐亭地秧歌还被国务院列为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为了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乐亭县“美丽乐亭·天地同春”秧歌、锣鼓表演作为历年新春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伴随城乡群众度过了20多个红火热烈的新春佳节,已成为乐亭县精心打造的新春文化活动品牌。(根据网络摘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9-2-17 22:28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