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元国际杯·遵化市“道影飞拍”首届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揭晓

2018-12-3 14:10|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26| 评论: 0|来自: 河北摄协

摘要: 由遵化市委宣传部、遵化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遵化市摄影家协会、道影飞拍无人机俱乐部承办,开元国际购物中心冠名的“开元国际杯·遵化市‘道影飞拍’首届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本次比赛的主题是 ...

由遵化市委宣传部、遵化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遵化市摄影家协会、道影飞拍无人机俱乐部承办,开元国际购物中心冠名的“开元国际杯·遵化市‘道影飞拍’首届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加快建设“环京津新型工业基地、旅游商贸名城、魅力中等城市”为目标,唱响“实干兴遵、富民强市”主旋律,通过拍摄遵化山水地貌、人文风光、城市建设、社会发展、美丽乡村、旅游文化,来展现遵化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多层次展示新遵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遵化精神、凝聚遵化力量,树立遵化良好的内外部形象。

根据参赛作者和作品的数量,奖项调整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获奖作品公布如下:

一等奖(1名):

《禅林春雪》袁景东

 

二等奖(2名)

《沧桑罗文峪长城》李建成

《梵音袅袅-鹫峰山》 李文惠  

 

三等奖(3名):

《第一实验小学足球队》代更新  

 

《天眼看遵化遵化新城》张民先  

 

《打树花之西关转花》 王乃群  

 

优秀奖(5名):

《港大》  

 

付雪松作品  

 

阿龙作品  

 

李金龙作品  

 

《春雪》 翟小勇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8-12-21 22:3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