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摄影网-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与唐山摄影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2 12:42| 发布者: 符石| 查看: 27| 评论: 0|原作者: 金亭

摘要: 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与唐山摄影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30日,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与唐山摄影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站长张光明;唐山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唐山市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 ...
    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与唐山摄影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30日,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与唐山摄影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站长张光明;唐山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唐山市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唐山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文忠分别代表各方在协议书上签了字。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由省委宣传部领导,省文资办履行出资人职责,省网信办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实行行业管理,是与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并列的主流媒体。唐山摄影网是专门为摄影人打造的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隶属唐山市老摄影家协会。唐山摄影网建立15年来,深受广大摄影家、影友的爱戴,目前已发展会员13000余名。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处于双方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协议签订后,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将聘用唐山摄影网推荐的100摄影师为签约摄影师,建立摄影图片库,并利用自己平台优势为其摄影作品推上市场,扩大其知名度。合作期间,唐山摄影网刊登的摄影作品可以无偿的由长城新媒体在公益宣传等非盈利的场所使用。
       签字仪式,充满着奋进、友好、热烈的氛围。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QQ|手机版|小黑屋|唐山摄影网 ( 冀ICP备1300345号 )

GMT+8, 2018-12-21 22:37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